栗月西

突发奇想 脑洞疯涨

【当你吃醋】查理苏篇

ooc归我


关于你吃带教学生的醋最后被吃这件事


“未婚妻,你的未婚夫回来咯。”查理苏推开房门,却见你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生闷气。

“这是哪个不长眼的惹我未婚妻生气了?”他坐到你身侧,自然地将你搂进臂弯。

你赌气地挣开,小嘴撅得快能挂瓶可乐。

查理苏在你的唇瓣上轻刮了下,笑了两声:“不愧是我的未婚妻,生起气来都这么可爱。”

为防止话头往奇怪的方向发展,你忍不住出声:“不要转移话题。”

“好。”查理苏宠溺地抓起你的手,哄道,“那未婚妻快和我说说吧,到底是谁惹你生气了?未婚夫我去替你出气。”

你心里的气下去一点,提示他:“你早上和我说,今天下午有手术。”

“对啊。”

话都说到这份上,他还不知悔改,你气得将抱枕砸向他,大声嚷道:“可我下午去找你的时候,看见你在办公室和一个小姑娘搂搂抱抱了!”

听完你生气的原因,查理苏先是一愣,然后明白过来,笑出了声:“原来是未婚妻吃醋了,怪我,怪我魅力太大。”

“你还笑!”他越是笑,你越是生气,气得泪珠在眼眶里打转,“所以你真跟人家搂搂抱抱了?”

“未婚妻别哭,不逗你了。”见你神情认真,他敛起笑意,“那小姑娘是我这个月的带教学生,最近快考试了。下午我结束得早,她就过来问我一些体格检查的内容。”

虽然听不明白专业词汇,但你也理解了那是一些医学问题的讨论。可尽管如此,你瘪了瘪嘴,还是觉得委屈:“那你也不能……”

“是未婚妻爱夫心切,被嫉妒心蒙蔽了双眼。”他伸手捏了捏你的鼻尖,“我可都是在人体模型上给她做的示范。”

想到当时很生气,根本没有勇气去看里面的人具体在做什么,只是脑补了一通大戏。你吸了吸鼻子,再次确认:“真的吗?”

“那当然。身为光启市最完美的模范夫妻中的丈夫,我可是非常洁身自好的。”说完,查理苏又将你拉进几分,右手轻巧地探进你的上衣,眼底闪过一丝狡黠,“我今天教学的是心脏的触诊,未婚妻要不要也学习一下?”

他略带温度的指尖滑过你的肋骨,引你不自主地轻颤了一下,半推半就地问道:“那是,什么意思?”

查理苏在你的眉间落下一吻,将你横抱起来,嗓音里带着魅惑与危险:“有未婚夫亲自指导,我的未婚妻,一定很快就能学会了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673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