栗月西

突发奇想 脑洞疯涨

【当你准备套路他】全员

场景设定:有人来你家送快递,他去开门,你穿着他的睡衣出现在客厅,捂着嘴假装被吓到:“我还以为是姐姐回来了!姐夫,你还是放我走吧。要是被姐姐看到,可怎么办呀?”


ooc归我

萧逸——

确认完快递单上的信息,半抬眼皮看了快递员一眼,侧过身狡黠地一笑:“她还有一小时下班,来得及。”

说完,他扔下快递,一手解着扣子,一手带上门。

“小野猫,今晚别想走了。”


齐司礼——

耳廓染上红晕,在快递员的注视下黑着脸关上门。

短暂的沉默后,就在你以为他要生气时,两只毛绒的耳朵忽然从发间钻出。

“笨鸟。”他再度开口的声音带了一点隐忍与轻颤,“过来。”


陆沉——

他弯了弯眉眼,缓缓将门合上:“这是兔子小姐今晚的新剧本吗?”

单手摘下眼镜,向你走来。

“我很荣幸能够当选男主角。那么,请问这位美丽的女主角,是想先扮演姐姐,还是妹妹?”


夏鸣星——

边嚷着“非礼勿视”边关上门,转身看向你,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:“噢~原来大小姐喜欢这样的戏码。”

他将今天试完镜没来得及摘掉的领带娴熟地扯下,刻意压低声音,眼底闪烁着诱惑与成熟:“那还叫什么姐夫,叫哥哥。”


查理苏——

抛下快递,直直地看了门口的人一眼,转身冲你挑了挑眉:“那你完美的姐夫只能净身出户,彻底赖上你了。”

见快递员仓惶而逃,他才幽幽地关上门,一把将你搂过:“我的未婚妻,你未婚夫的胃口可是很大的。下半辈子,你准备怎么养我?”

评论(18)

热度(686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