栗月西

突发奇想 脑洞疯涨

夏鸣星✖️你【恋爱一百天纪念日】

若有ooc 解释权归我嘻嘻


恋爱一百天的礼物 是你的第一次



今天是你和夏鸣星确定恋爱关系的一百天纪念日。

尽管近期有一个很重要的设计稿要交,在加了一小时班后,你还是来到了他家。

记得在一起的第一天,夏鸣星就说过,今后每一个重要的日子,都不希望对方缺席。

但因为最近的设计稿真的很赶,你又不得不把工作带回家。

 

见你从吃过晚饭就坐在地毯上沉迷画稿,头都不抬一下,夏鸣星瘪着嘴,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:“姐姐,你看我今天为了做菜,把手都弄破了。”

你闻声立刻看去,发现他白皙的食指尖果然有一道伤疤。但因为过于表浅,那伤口早就不再渗血,只留了一道不仔细看察觉不出的红口。

知道他是为了吸引你的注意,你也不恼,捧着他的手,轻轻呼了口气哄道:“呼呼就不疼咯。”

“不行,要姐姐亲亲才能好。”夏鸣星坐在沙发上,语气中带着撒娇的意味。

今天确实是委屈他了。不论是为自己学做的菜,还是提前很久才订到的蛋糕,你都没有一心一意地品尝,还把工作带了回来,真是一个不合格的女朋友。

也算是为了弥补,你依言将他的食指送至嘴边,唇瓣触碰又撤离,而后得意地抬眼去看他的反应。

你觉得他肯定料不到自己这么听话,大概会被吓一跳。

可谁知他下一秒便半跪到你的身侧,受伤的手反握住你的指尖,另一只手抚上你的脸颊,清亮的眸子里闪烁着狡黠:“谁说是亲它了?”


夏鸣星很少这么用力的吻你,像是惩罚一般热烈地进攻,舌尖灵活地吮舐着属于你的味道。

你被吻得两腿发软,换气的间隙求饶般伏在他肩头:“别……”

“别什么?姐姐要是不喜欢,我以后就不亲你了。”他明知道你不是这个意思,却还是故意捉弄你,鼻尖轻蹭着你的,欲吻不吻。

贪恋着他的气息的你,不敢应下这句“约定”,在不知名的情绪的掌控下,竟主动将嘴唇贴了上去。

他接下来的吻柔软了些许,一下又一下,不深入却也不撤离,你似乎都能捕捉到他嘴角的笑意。

不知吻了多久,他终于松开你,轻捻着你唇边湿润的发丝,调侃道:“原来姐姐这么喜欢被我吻啊?”

你捂着脸,又羞又恼:“下次才不会让你得逞!”

空气中静默了片刻,你不解地放下手,冷不防对上那双认真诚恳的眼睛:“一百天了,姐姐打算什么时候,让我真的得逞?”

没关的阳台窜进来微热的晚风,刚才接吻时掉出发圈的碎发在脸上胡乱挠着痒痒。

夏鸣星拉过你一只手,凑上前几分,原本极具少年感的声音带上成熟的诱惑:“今晚,留下来,好不好?”

像是见你心绪有所动摇,他展出自己的伤口,面上委屈巴巴:“你看,我都为你负伤了。”

“下次不要这么不小心了。”你吞了吞唾沫,抬起他的指尖,仔仔细细地端详着,“就算你不受伤,我也会愿意留下来的。”

其实你知道这伤口不打紧,但最主要的是,你现在有些不敢看他。

下一刻,猛一阵天旋地转,你一声惊呼,慌忙搂住夏鸣星的脖颈。也是这时你才看清,他绿色的瞳孔里沾染着怎样的爱意。


被横抱着放到床上,这是你第一次进他的卧室。

夏鸣星欺身上来,你感受到腰际被什么抵住,脸红得一发不可收拾。

“这就脸红了?”他灵巧地去掉衬衫,俯下身与你的脸近得只有几公分。

房间的灯没有开,客厅的光线漏进来几片,你害羞地撇过脸去,觉得自己估计要熟透了。

他温热的气息扑在你裸露的锁骨与肩头,你难以自持地哼了一声:“汤圆……”

他的声音低沉不似白日,带着诱人深入的魅惑与指引:“这种时候,不许叫我汤圆。”

撩拨之下,你只能乖乖吐出破碎的句子:“嗯……夏……鸣星……”

评论(4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